祁憎

神憎鬼厌的憎。
完全的美强/美帅爱好者。
主:欧美圈。
(注:完全不追星,也不是二次元)

【修伞】游魂


我死了

  
是因为车祸

  

我感觉到一阵疼痛后就没了知觉,他们跑过来将我抬走,却不知道我还留在原地。

  

我在这个城市里游走着不知道过了多久,昼夜不断的交替着,我也不停的游荡着。

  

我要去哪?我默然的走着,却没有一点脚踩地面的感觉。原来我是一个灵魂。

  

我要找人,我的家人。我下意识的向着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我站在床边,床上的人正在哭泣,他的黑发服服帖帖的卧倒在枕头上即使哭的那么伤心,但也没有发出一点的声音。

  

我踩着房间里满地的衣服走到椅子后面,伸手环住了椅子上那人的脖子,他却看都没看而继续打游戏“不是吧少天大大,是你叫我PK的,怎么我赢了你还骂我不要脸呢,文州你管管他”“文州是你可以叫的吗是你可以叫的吗叶不羞是不是要再来一局来啊PKPKPKPKPK……唔……队长等一下”耳机里传来一个少年的聒噪,后来又被什么打断。现在的后辈还真是可爱。

  

我坐在妹妹身边,听着他们嘻嘻哈哈的打闹,看着他的脸。

  

有人给叶修送了什么传说中驱鬼辟邪的东西。他一脸嘲讽的看着那堆东西许久,连烟都没有抽。最后还是将它们随意的堆在了角落,拿起了电话“哥这里不需要除鬼”门口的妹妹表情复杂却红了眼眶。

  

我紧贴着他,避免穿透被子。最近他开始点起了香,烟也不抽了。奇怪的是,我竟然可以闻到那个味道,很香。

  

我发现我可以接触到一些东西了,像什么被子之类的,但是睡觉的时候我依旧紧贴着他,似乎感受到了一丝温暖。唉,但是还是打不了游戏啊。

  

我今天翻出来一张账号卡,没想到他还留着。

  

我最近经常玩游戏,偶尔还接个单。直到今天他突然冲进房门“你知道整个联盟都刷爆问你是谁了吗!”看的却不是我这个方向。

  

现在我被他抱在怀里,我感受着这一时刻。他将头埋在我颈窝处,闷声闷气的说了一句“回来了啊,回来了就别走了”

  
“好,不走了。别撒娇了,沐橙看着呢。”

  

等等,等我打完这局在睡。


“都30了吧苏大大,跟个小孩一样。来和哥做点成年人才做的事吧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犀燃烧,人与鬼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(梗来源于语C群里和世界上最可爱的沐橙的对话)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祁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