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憎

神憎鬼厌的憎。
完全的美强/美帅爱好者。
主:欧美圈。
(注:完全不追星,也不是二次元)

【虫绿虫】病床上的睡美人

一代Harry住院时期

他们属于彼此,文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说,人类总是喜欢在美好的事物上浪费生命,而他存在的意义是给我浪费生命的机会。

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,他都那样的离去了,可以说悄无声息,也可以说给了我们所有人重重一击。

此时夜是寂静的,是黑暗的,但对于我来说却是短暂的休息时间,我坐在他的病床前,床单和被子是白的,呼吸机是透明的。他的头发是焦糖般的棕色。和他那似乎永远带着笑意的眼眸一样,但这些日子,他的眼里只剩下了仇恨和时不时的湿润,他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恨和说不上来的犹豫。

我没有开灯,因为我是从窗户爬进来的,忙忙乱乱的套上自己的休闲服,轻轻的坐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。

这是我记忆中那个柔和的他,英俊的眉宇中带着无忧的神情,嘴角也温柔的上扬,也行下一秒就会睁开眼看着我来一句亲密的调侃。

对,这是我记忆里的他。那个无忧无,而且虑思维方式宛如孩提的Harry,那个曾经我唯一的朋友Harry,那个让我爱的无法言语的Harry。

对,我爱他,或许这是一种可笑的感情,甚至当我发现的时候我无法面对,那时我已经成为了他的“杀父仇人”,他整天向我控诉着蜘蛛侠的恶行,逼迫我告诉他蜘蛛侠的真实身份。自责和懊悔纠缠着我,我无法挣脱,直到他拿着尖刀准备刺向我,我彻底死心了,但是我没有犹豫的时间,我扬长而去,留下他一个人孤独的在空旷的房子里痛哭。

或许我如今有些庆幸,我甚至希望他不要醒来,我不愿意面对他仇视的目光和生疏的言语,我想逃避他的仇恨,我想逃避他的绝望。但这么想是不对的……所以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早些醒来,到时候我一定要和他好好谈谈。

“你可以吻一下他试试”我想起来有人这么建议

便留下一个吻之后就翻身离去

他什么时候会醒呢?在那之前我得先拟好我那时的发言稿
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祁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