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憎

神憎鬼厌的憎。
完全的美强/美帅爱好者。
主:欧美圈。
(注:完全不追星,也不是二次元)

【虫绿】救赎

学校的储物柜狭小又黑暗,塞下一个人到是刚刚好。

或许早已习惯了这种被称为恶作剧的校园暴力,不想哭,不想喊。

我一定会得救的,对吗?

“嘿,你们在干什么?!”甜甜的童音中夹杂着淡淡的哭腔。他的声音像是春天的雨滴,落在地上过些日子便长出青色的绿芽,然后是一片森林。

他平时说话中就可以透露出贵族的气质,明明喜欢和朋友打打闹闹却一直否认。褐色的刘海总是服服帖帖的搭在额头,望近他的眼里,有一片大海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他仿佛在散发着金色的光芒,就像下凡的天使,白色的翅膀在身后若隐若现。

虽然他心口不一,有时候又说话刻薄。他陪伴我度过了我一生中最黑暗的几年。
带着他偷偷打水漂,爬树,登山,打篮球,一起看书,同床共枕。每天嘲笑我的眼镜和一字眉,叫我读书给他听

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坐在父亲的实验室门口,一声不吭的抬头看着眼前的空气。
你会感到孤独吗?
回忆里棕发的男孩笑着露出牙套向他伸出了手。

分开的时候双方都一无所知,他坐上出国的飞机,从此了无音讯。
在梦里,我不断的在追赶着前方的影子,走走停停,四处张望。在现实,我翻着杂质和新闻,看着每日的花边新闻,抚上图片中他的脸庞。
奥斯本家的小公子又和什么我不认识的超模合照了。

再次相遇时,也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,他的名字被印在报纸,被主持人读出。被我看见,被我念起。

“emm…Hi,my name is Peter Parker….”
他从楼梯下走下来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
他的声音变得低沉,但依旧带着一丝哭腔

重复小时候做的事情,打水漂,打篮球,只是再也没有了爬树那些小孩子做的游戏,伸手就可以够到树叶。再也没有同床共枕的理由,这也许就是成长

那一抹笑还在脸上停留,像曾经“奸计得逞”后的小表情。
那是他最初的模样
评论(1)
热度(57)

© 祁憎 | Powered by LOFTER